禍國殃民八十年

黃鶴雲   2001年7月1日

罪惡纍纍的中國共產黨,禍害了中華民族八十年。無論中共的創始人懷著什麼動機,是否真正為了中國人民的解放;無論中共如何年年講天天講,他們如何光榮、偉大、正確;無論中共印發鋪天蓋地的小冊子,畫多少張美女畫皮;聲嘶力歇叫嚷代表這些那些。也只是欲蓋彌彰,適足增羞而已。

八十年來,以毛澤東為首的中國共產黨,打著共產主義、革命、解放的紅旗,干的是復辟專制皇朝的勾當。想當年,毛澤東“黑手高懸霸王鞭”犧牲工農千百萬,發動武裝暴亂,分裂國家,以暴力顛覆、奪取政權。以暴力奪取來的東西,必須以暴力來維持。縱觀中共八十年來的血腥日子,那一天曾離開過暴力。從不間斷的政治運動,鎮壓、鬥爭,有如布、帛、黍、粟,何曾須臾離的。

毛澤東坐上龍廷以後,為了建立他的千秋帝業,鞏固他的統治權力,以血腥的手段,剝奪人民,鎮壓異己。什麼統購統銷,農業合作化,對工商業的社會主義改造,就是掠奪人民財富,控制社會資源,奴化人民百姓的反動措施。由反右鬥爭,大煉鋼鐵,大躍進,三面紅旗造成對生產力的破壞,對資源的浪費,是歷史上所罕見的。試問,毛澤東鼓吹的“亦工亦農”,“亦文亦武”的封建、閉鎖自然經濟,至令田地荒,蕪赤地千里,野有餓殍,民有飢色的人民公社,是不是先進的生產關係,代表先進的生產力?雖然,中共今天不得已違背祖師的教導,接納資本主義的市場經濟,鼓勵資本輸入,那隻不過是社會發展的必然規律,絕不是中共的偉大功勣。先進的生產力必須有先進的上層建築,中共至今仍拒絕政治改革,開放黨禁,死抱以暴力奪來的非法統治,正好說明,中共代表的是著垂死掙扎,腐朽反動的社會勢力。

毛澤東為一己之私,發動所謂文化大革命,煽動紅衛兵造反,焚詩書、砸廟宇,殘害知識份子。今天,中共一如既往,控制輿論,封報社,捕編輯,鎮壓異端,摧殘信仰,甚於羅馬帝國之壓迫基督徒。請問,這又是否代表了先進文化呢?那麼,中共到底代表那一家的文化,是他們所標榜的馬克思主義,還是傳統的儒家文化?其實,甚麼也不是。毛澤東本來就不是一個馬克思主義者,他只是利用馬克思主義去奪取辛亥革命的果實;打著共產主義公有制的旗幟,來建立由他絕對控制的法西斯社會經濟。什麼“己所不欲要施於人”;什麼“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人民的殘忍”;什麼“革命就是暴動”;什麼“槍桿子出政權”等等,除了暴力以外還有甚麼。人也是動物,暴力是人類從動物遺傳得來的獸性的本能,但人類之所以是人,只因為他們還具有理性,而不是僅僅知道吃東西,不能只有吃飯的權利。中共“不愛紅裝愛武裝”不愛文化愛暴力。是以,中共代表的不是甚麼先進文化,而是赤裸裸的獸性,野蠻的、反文明的武化而已。

昔日偉大領袖為了奪回旁落了的權力,把國家搞的大亂。他赤膊上陣,號召“炮打司令部”,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民經濟。多少人為此家破人亡,多少人含羞自盡,多少人臨年被辱。血腥鎮壓要求政治改革,肅清貪污的學生運動。堅持一黨專政,踐踏憲法,踐踏人權,殘害法輪功學員,逮捕民主人士。中共竊國竊軍,把國家、軍隊當作實現個人野心的工具。至令舉國上下,官吏橫行,腐敗貪污,人民顛沛流離。難道這就是代表了人民的利益。“偉大統帥”常常“教導”:“有政權就有一切”;所以“寸權必爭,寸土不讓”,說明瞭中共從來就是把一小撮統治者的利益,當作是凌駕於民族、人民、國家的最高利益。

縱觀中共八十年來的倒行逆施,他的歷程,足以寫一部血淋淋的歷史。這樣的政權能夠存在至今,不僅是中國人民的恥辱,也是人類的恥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