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經武引狼入室  棄港媚中何太急

十月二十四日,駐港匪軍副司令員董匪文久帶八十個匪兵闖入香港科技大學。這是駐港匪軍匪兵第二次闖進香港的大學校園得手,成功地統戰香港的大學。去年十月,香港理工大學引狼入室,甘心接受駐港匪軍統戰。

駐港匪軍統戰科大
年輕貌美的女匪兵伴隨副司令員董匪文久(左一)在科大實驗室參觀。

這種貨色的女匪兵,並非用來打仗,而是用來打飛機甚至打砲,令港男垂筵欲滴、洩精投降,保證駐港匪軍統戰工作成功。

  

駐港匪軍統戰科大
女匪兵是匪軍統戰的先鋒,一條年輕貌美的女匪兵其功效勝過十件北姑,以一抵十 ,是匪軍統戰工作的必備武器。  

為了擁抱中國拳頭與奶頭,朱經武既賣麥頭又做豬頭。

香港科技大學校長朱經武堪當全校陷媚無骨之夫的表率。朱經武率領科大無知師生代表迎接匪軍官兵,並厚顏無恥地當眾說,香港"回歸祖國"以來,駐港匪軍官兵默默履行"保衛特區的職責,並熱心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充分體現了威武之師、文明之師的精神"。

另外,朱經武透露,今年香港科大的中國留學生名額有150個左右,申請的中國學生卻有6000人之多。他表示,科大計畫在未來幾年擴大招收中國學生的比例,由現時的8%增至20%。朱經武聲稱於2009年8月約滿香港科技大學後,將不再尋求連任。
 

朱經武
朱經武 堪當科大陷媚無骨之夫的表率

朱經武(1941年12月2日出生),美籍華人物理學家,原籍中國廣東台山,出生於中國湖南長沙。1948年移籍台灣台中清水。朱經武自幼在中國飲國民黨的奶水大,7歲至24歲在台灣接受國民黨民主中國的公民教育直至大學畢業並服兵役兩年,其後30年在美國成為美國人落地生根, 擁抱美國民主制度,今天竟然用香港納稅人的錢,如同狗奴才般地向駐港匪軍托大腳拍馬屁,配合駐港匪軍入侵香港校園的統戰工作。在曾經當過2年國民黨蔣家政權國軍戰士的朱經武眼中,不管是國軍、台軍、美軍、共軍、抑或匪軍,只要給我的薪水最高,就是我軍。有奶便是娘的朱經武0歲至7歲在中國飲國民黨蔣家政權的奶水大,7歲至24歲在台灣飲國民黨蔣家政權的奶水大, 看來國民黨蔣家政權的奶水並非獨奶,此奶不但無獨,而且更可防獨, 使孩子長大後快速遠離邊區直奔中央,平步青雲,永遠為中央服務。

八十個駐港匪軍匪兵除與科大無知師生代表共進午餐,進行籃球、乒乓球友誼賽,與科大無知師生代表在科大草坪共同植下象徵著駐港匪軍成功統戰科大的小樹,還參觀了科大生物技術研究所、材料測制實驗所、生物核磁共振中心、海岸海洋實驗室等四個實驗室。

駐港匪軍統戰科大
匪兵在科大海岸海洋實驗室參觀。

為使匪兵有更多的收穫,香港科技大學在當天下午還安排了兩場講座,分別由香港科技大學及中國跨國關係研究中心主任崔大偉教授主講中國的資源外交,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金燦榮教授主講當前國際形勢與中國外交 。

據了解,作為回訪,二十五日,香港科技大學的五百名無知師生將參觀駐港匪軍的昂船洲軍營,自投羅網甘心成為匪軍的統戰勝利品。

 

駐港匪軍統戰科大
全體匪兵在科大入口廣場


駐港匪軍統戰科大
為了擁抱中國拳頭與奶頭,朱經武既賣麥頭又做豬頭。

 

駐港匪軍統戰科大
外型美麗的女匪官兵對董匪如影相隨一起在科大碼頭留影


駐港匪軍統戰科大
一王一后四妾; 董匪選拔軍中妻妾的三項條件: 美女、美女、美女。看來 ,香港是董匪的風流快活港。

 

駐港匪軍統戰科大
午 餐 祝 酒:(左 起麥 海 雄 ,朱 經 武 ,董 文 久 ,張 建 東 。


駐港匪軍統戰科大
植 樹 紀 念:(左起)董 匪 文 久, 科 大 學 生 會 會 長 楊 智 勇, 朱 經 武 。


從軍營走入校園 匪軍居心叵測
從軍營走入校園 匪軍居心叵測


21歲的一級士官劉匪寒斯自詡其俏麗的外型是最佳的統戰武器
21歲的一級士官劉匪寒斯自詡其俏麗的外型是最佳的統戰武器


劉匪把港女比下去
女匪兵劉寒斯把港女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