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我要訓練紀律和服從

2013年8月6日

前幾天,駐港匪軍與特區傀儡政權合辦「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營內做什麼,我實在沒有興趣理會。不過,CCTVB訪問了一位參加體驗營的女大學生,卻刺激了我的腦神經,因為她的話還是蠻有趣的,我現在就將之轉述出來給大家看看。

大學生:我要訓練紀律和服從

這位叫葉建惠的女大學生說:「香港學生最欠缺的就是服從性,通常我地都好有主見,但其實係咪對團體好,我地係唔知架嘛。如果有規條,是有道理的,為什麼我們不去服從?還有就是吃苦的精神,我地入到黎都好多怨言,但這是一次好嘗試。」

我不知道這位女大學生是入營前還是入營後才有這種想法。如果是入營後,那證明共產黨使用軟性洗腦還是挺成功的,因此我們不能只防範國民教育,還要多方面注意它的一舉一動,是否有意為香港青年洗腦。如果是入營前就有「我要訓練紀律和服從」的想法,那就呈現香港教育的是如何失敗。

我們由幼稚園開始,已被訓練要服從。我們要聽老師、父母的話;到小學的時候,我們要學習排隊和安靜上課;上了中學,不可走堂、頭髮不能過長……可是,難道上了大學,我們二十歲人,還要學習紀律和服從?難道納稅人付出這麼多,資助香港年輕人讀大學,就是要他們繼續學習服從?真是不可思議!

這位女大學生「有主見係咪對個團體好」的疑問,其實是很多放棄思考的人心底話。因此,今天的香港太多聲音了,很吵很不和平很不理性啊,不如我們相信中國、相信政府、相信警察吧。

至於「有規條就要服從」,這論調更是可悲。回想百多二百年前,奴隸制還是所謂「合法」,那麼我們就要服從繼續當奴隸了?回到現在的香港,小圈子選舉也有背後法例支持的,所以我們又要服從,不去爭取普選嗎?這就是絕對服從而欠缺獨立思考及批判能力的致命傷。

只管服從,最終會導致社會停滯不前,甚至倒退。我們的腦袋都因為遵守規條,服從上級的指示而被廢掉,又怎能鍛煉創意,給社會帶來革新?我們更不需要科學,因為依照前人的道理、習慣行事,就已經足夠,何需為社會帶來改變?顛覆社會,很危險的啊!

就是服從、服從、服從,讓越來越多人忘掉思考,出賣自己的靈魂,香港警察如是,假若我們的大學生也是這樣,後果更是不堪設想。那麼,我們社會需要機械人和牛就可以了,反正它們的力量比人更大,而休息時間更少,為何還需要人去工作呢?

最後,吃苦不是不可,但要清楚知道為什麼要吃苦。假若吃苦只會為獨裁政權以及大商家帶來得益,那吃苦就是不必更是不該了,而我們要做的就是站起來對抗這種不義。只懂服從的人,是明白不了。




150名大學生參加香港大學生軍事體驗營 

2013年8月4日

由駐港匪軍和特區傀儡政權合辦的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在新圍駐港匪軍軍營舉行開幕禮,一百五十名大學生接受隊列和實彈射擊等訓練。

駐港匪軍的三軍儀仗隊步操進場,舉行升旗儀式。近三十名嘉賓出席開幕禮,傀儡特首老婆梁唐青儀,特區傀儡政權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和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都有出席。駐港匪軍軍樂隊亦有表演,為即將接受軍訓的學員「打氣」。

參加的大學生包括九十名男生和六十名女生,他們會接受隊列和實彈射擊等訓練,為期十五日。有學員指,十分期待各項訓練,希望提升自己的紀律性。

駐港匪軍希望藉這次活動,增加和學生之間的溝通。香港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今年已經第三年舉行,駐港匪軍希望透過活動,令大學生更加了解國情和加強他們的紀律意識。




Daniel Ma  2013年8月18日

方才睇CCTVB新聞,P佢個臭K!屌佢老母臭閪。我哋一個二個端莊清麗,一塵不染,健康正常嘅香港大學生居然俾人拉咗去極度Bad taste嘅匪區集中營洗腦!唱匪歌,操匪字拳。

大學生軍訓

悲哉我香港少年,竟受中共如此摧殘!見到一個個面目無邪嘅香港大學生企喺後面嗰份憧憬、完全中撚曬毒,被洗咗腦的樣子,我嘅心酸到入骨。林鄭同唐青儀兩個八婆仲成撚中共黨委書記上身學撚曬共匪啲姿態坐撚咗喺班學生前面影合照!我P你個臭K,你哋親手摧毀緊香港青年的性靈!

你哋親手摧毀緊港英留給我們的童子軍和香港皇家軍團的優良的軍訓文化!你哋摧毀緊港英留下官員行禮舉止的優美傳統。你哋將香港引向一個不正常的鬼蜮匪區演進,單單是你的行為舉止,足以令到香港人尊嚴掃地!你們抽空了香港人的骨髓,掰斷香港人的脊梁,封塵香港人的意識,將香港人的靈魂頃刻化於無形!

仲咩「香港新未來」,香港再這樣快將玩完!我撲你個臭街,林鄭你個八婆扮撚曬嘢!我要你不得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