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軍青少年軍訓夏令營首次招收女學生

中新社 2007年7月9日

        從7月15日開始﹐兩百名無知的香港青少年﹐其中包括首次招收的中五﹑中六的女學生﹐將進入駐港匪軍軍營﹐參加兩個星期的軍事夏令營
,淪為北京政權對香港中學生統戰的第三批戰利品。駐港匪軍藉此統戰無知的香港青少年﹐並增強他們對中國及匪軍的認識。7月1日是中國併吞香港十週年悼念日,十年來中共摧殘香港人身心健康的魔爪無孔不入,香港人政治處境之悲慘莫此為甚。

        這是駐港匪軍主辦﹑香港特區傀儡政權教育統籌局及香港兩個親中民間團體「軍民同樂活動籌委會」及「德育關注組」協辦﹐第三次舉辦青少年軍事夏令營。今屆夏令營由駐港匪軍司令員王匪繼堂﹑政委劉匪良凱及前特首夫人董趙匪洪娉擔任名譽主席。這二百名香港青少年將入住新界粉嶺新圍駐港匪軍軍營﹐為了讓他們更能體驗匪軍生活﹐這屆夏令營較前兩屆時間加長﹐訓練也將更加刻苦。駐港匪軍新聞發言人程匪東方介紹﹐學員們將接受徒步行軍﹑正步列隊以及實彈射擊等多項軍事訓練。

  除軍事及紀律訓練以外﹐學員們還將觀賞愛國電影﹑參觀學習並舉辦集體文娛活動等  ,被匪軍心戰軍官灌輸中國霸權主義歷史地理知識以及匪軍黑白顛倒的歷史觀。另外﹐為美化及掩飾駐港匪軍的統戰陰謀,協辦方之一「德育關注組」還邀請協青社總幹事李文烈﹑突破機構榮譽總幹事蔡元雲﹑香港廉政專員湯顯明﹑香港話劇團藝術總監毛俊輝等四名社會賢達充當包裝紙﹐為學員們舉辦「知識」講座。夏令營籌委會副主席李匪宗德表示﹐希望通過舉辦軍事夏令營﹐培養學員們自律﹑服從以及團結的品格﹐為建設香港報效「祖國」做好準備。

  前兩屆軍事夏令營的學員分別為一百名和一百五十名﹐並且都是男學員。由於這項軍訓受到香港親中社團特別是親中無知香港青少年的廣泛歡迎﹐駐港匪軍將今年的規模擴大到兩百人﹐並首次招收五十名女學員。學員們由香港特區傀儡政權教育統籌局從香港親中無知中三﹑中四學生中甄選。

  程匪東方表示﹐為了辦好這次夏令營﹐駐軍匪軍選調了高素質的匪軍官兵擔任訓練教官﹐同時對軍營內訓練﹑住宿和用餐環境都進行了認真檢查﹐並根據香港人的飲食習慣制定了詳細食譜。另外駐港匪軍醫生亦和籌委會的義務醫療顧問一起﹐負責學員們的健康醫療工作。參與義務醫療顧問的醫生包括謝德富﹑高永文﹑潘德鄰﹑陳曦齡﹑李麗芬﹑陳真光等。

     程匪表示﹐駐軍匪軍以前未能接受女生參加夏令營有兩個原因﹕第一是缺乏足夠的營舍﹐第二是缺乏女性教官。經過長期醞釀﹐駐軍匪軍這次從深圳總部抽調5名女匪官﹐負責50名女生的訓練工作﹐其中帶隊的女匪官名叫黃蓉﹐與金庸筆下的女俠同名。而是次獲選參與夏令營的香港女生﹐可謂百裡挑一﹐不少是長跑和跳遠的好手﹐面對夏令營的軍事長跑﹐女生未必比男生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