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主張

香港是我們的家,我們為什麼不能決定自己的前途?

既然香港人擁有獨立建國的權利,香港應該援引全球殖民地的處理方案以及魁北克(Québec)和蘇格蘭(Scotland)的獨立公投(independence referendum)模式,舉行獨立公投,決定香港是否獨立建國。

但在中國及香港特區傀儡政權多年來對香港實施愚民政策下,香港人的本土意識逐漸消退,反而被大中國沙文劣質思維所荼毒,令香港人中了大中國一統的鴉片毒癮,想當然地誤以為香港是中國的領土,就連香港泛民主派亦無人敢於認同香港本土化及香港獨立建國的理念。

然而,歷次港大(HKU)及中大(CUHK)民意調查,皆顯示超過三成香港人是贊成香港獨立的,只是在目前政治形勢下敢怒不敢言。我們認為既然是正確的思維,當然應該勇於表達及爭取,何況就香港獨立建國的理念進行討論甚至爭辯絕對是言論自由及思想自由等基本人權的範疇。因此,我們匯聚一群有志於 實現香港獨立建國的正義之士,同心協力地發動輿論攻勢,進行街頭抗爭,爭取學界的認同以至參與,令世人明白港獨乃廣泛而正義的訴求,讓香港獨立運動(以下簡稱港獨)能夠發芽,只要香港本土意識能夠萌芽,港獨自然能夠茁壯成長,在時機成熟之時,香港獨立建國指日可待。

港獨大業的推動主要分為以下階段:

1. 匯聚各界熱忱於香港本土化的志士,在網上及校園發動輿論攻勢,論述香港本土化訴求,並在街頭進行抗爭,壯大香港本土力量。

2. 持續輿論宣傳,積極討論建國前後的安排,令更多人認同香港本土化的訴求;同時,令更多人認識和認同香港獨立的合理性和法源基礎。

3. 逐步將香港本土化及香港獨立運動轉變成群眾運動,結合各方力量,發動大規模的街頭示威,壯大港獨聲勢。

4. 把港獨主張發展成為香港社會的其中一項主要力量,成為一股足與親中賣港勢力抗衡的勢力。

5. 當港獨主張得到超越或接近香港社會半數民意支持,而港獨街頭抗爭也日趨成熟時,港獨團隊便會積極爭取國際干預,爭取舉行全民公投。

6. 全民公投通過香港獨立,成立香港國。

7. 對於香港人要求舉行獨立公投的訴求,若中國斷然拒絕,則香港人唯有發動武裝起義(armed uprisings),進行獨立革命(independence revolution),推翻香港特區傀儡政權,成立香港國。

8. 就上述的武裝起義及獨立革命,我是香港人連線必定全力參與。

我們估計整個計劃需時可能超過二十年,但若國際形勢扭轉,例如中共政權崩潰,中國與外國發生戰爭的話,可能會加快港獨進程,所以我們會密切留意國際形勢的發展,調整香港本土化及港獨進程。

無論前路有多遙遠和困難,我們始終相信香港獨立建國是正義和合理的訴求,最終一定能夠得勝!我們深信我們的下一代能在獨立的香港國過著美滿幸福和自由民主富強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