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廣東牽起一場燒廢柴的運動

2006年1月2日

        回老家看見那位靠豬朋狗友關係來廣東當政委,慢三拍的頓胎廢柴。高高的騎在廣東人的頭上就發火了。

        我不是恨你們北方人到南方來,可是南下幹部,軍隊和中央在政治上有系統的排斥我們廣東人是事實。來吃廣東米就是廣東人,這就是我們廣東的胸懷。千萬別學蔣介石到我們廣東來,吃碗面反碗底。廣東人有句話是吃枉廣東米,就是指這種人。

        現代中國基本上是由廣東人創造的。廣東人把中國從一個帝制國家引渡到一個先進的共和體制 。廣東人對中國的貢獻是其他省分和地區無可相比的。可是廣東人對中國的貢獻不但不得到北方人的認同,而且在政治上受到有系統的排斥,成為了中國 的二等公民。從中央派來的南下幹部在廣東高高的騎在廣東人的頭上。這些南下的幹部都把他們的豬朋狗友帶到廣東。在廣東所有最高的政府和國營機構職務都給外 來的豬朋狗友友北方人佔有了。這些豬狗對廣東人又愛又恨。愛的是廣東的錢,恨的是廣東人比他們的老家成功。在軍隊裡,北方人欺負廣東人更加利害。廣東人當兵提拔的机會根本是不可能的。

        北方人, 特別是以北京人為首的頓胎, 自以為他們給我們廣東人更愛國,更聰明。其實, 相反地,北京人是中國人之中,最沒有能力的太監和宮女族群。北京人的唯文化是太監和宮女的刁咀文化。他們的歷史中, 從來沒有偉人。而北京的太監們生 活在中央的娘娘爪下,自以為比所有的其他中國人高一等。看不起上海和廣東。卻被上海幫利用打壓廣東,而自己跑來跑去還是一群全職的太監。中央的[高]狗官,沒有一個北京人。

        在近代史中,抗日在上海打響頭一炮的衛國軍隊,是我們廣東人十九路軍。在保衛上海的對日空戰中的軍人, 也是我們廣東人。當時你們北方人,北京人,上海和江 浙人跑到那兒去抗日?我們廣東人十九路軍在上海全死了,在整保衛上海的戰爭中,你們共產党和蔣介石的上海人和江浙人出了多少力呢?

        統一中國的北伐戰爭,死的也是廣東人,功勞全給上海和江浙人蔣介石偷了。文化大革命是北京人發起的,上海和江浙人附從。到了最後,也是由我們廣東人的經濟樣板,為今天的中國開出一條錢路。

        廣東人不會排斥中央派來的市級政委和省級的幹部。可是他們要自問一句,他們何德何能來廣東當高官?我們廣東人希望下一次中央派來的幹部是西藏人族的,蒙古人的。他們都給那些靠老鄉和豬朋狗友友的關係來廣東倒亂的要好。

        我希望我們廣東人能夠團結起來,重拾開國和抗日族群的豪氣。我們忍夠了!

        我們也應該團結其他有同感的省分,為不合理的靠老鄉和豬朋狗友友的關係到各省當高官的廢柴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