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土化運動

香港被中國吞併九年來,香港特區傀儡政權不斷向香港人洗腦,刻意灌輸大中國思維,淡化香港本土意識觀念,陰謀進行港中的所謂「融合」,企圖同化香港人,麻醉香港人的本土意識,其毀滅香港文化的野心路人皆知。

此外,中國政府亦不斷干預香港的政治和經濟事務,在政治上,粗暴干涉香港選舉所謂「特首」及「立法會」的權利,刻意強調中國對香港的支配地位;在經濟上,透過所謂「CEPA」加強吸吮香港的經濟成果及增加對香港的經濟控制。「CEPA」關於放寬中國人來港「自由行」的措施更明顯是要擴大對香港的經濟支配能力,同時透過劣質的中國人口,污染香港社會,把香港良好的公民社會結構破壞。

所以,要恢復香港的本土意識,就要團結一致,實行「香港本土化運動」,透過以下行動,我們有信心能捍衛香港的意識:

在政治上:

1.香港中國,要分清楚!在用字上,不能稱中國政府為「中央政府」,不能稱中國為「國內」及「內地」,就算「大陸」亦應避免使用,以免自我矮化及被中國同化。

2.堅持不使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回鄉證」等有自我矮化含意的證件,我是香港人連線日後會推出「香港護照」及「香港身分證」供各位申請使用。

我是香港人連線擬推出的香港護照

3.不應自稱「中國人」,堅持自己「香港人」的尊貴身份,種族上,亦應只自稱為「華人」,填寫國籍時,應填寫「香港」。

4.決不參加所有有矮化香港意識的節日或節目,包括所謂七•一「回歸紀念日」偽慶、中國國慶或其他含有中國主權意識的節目及活動。

可恥的中國駐港軍隊經常耀武揚威

5.絕不投票給親中反香港的議員,部份含有大中國意識的民主派政客亦不應支持。

反港親中的民建聯必須受到制裁

在經濟上:

1.不到中國嫖妓,因為中國法律保障婦權、禁止賣淫。

2.不使用侵犯他人知識產權的中國產品,因為中國法律保障知識產權。

3.不購買受污染的中國貨品,以保障您的健康。

在社會文化上:

1.透過港中兩國人民的社會互動及文化交流使中國人明白中國人應該尊重香港人獨立建國的意願。

不守法的中國旅客污染香港社會

2.減少與親中份子或反香港份子來往。

3.與香港特區傀儡政權的洗腦政策抗衡,透過個人網絡,向身邊人士進行香港本土意識教育,尤其要向新移民人士灌輸香港化意識,令其早日認同香港,去除大中國思維。

4.反對香港特區傀儡政權的洗腦教育政策,協助子女認清大中國思維的虛偽及繆誤。

5.將現時以香港語教學的中國語文科正名為「香港語文科」,而「普通話」改稱「中國語」,同時將中國歷史列入世界史,規定香港歷史為初中必修科目。

6.在體育或各類比賽上,絕不支持中國隊,亦不應支持含有自我矮化成份的「中國香港隊」。

「中國香港隊」的稱號是恥辱的象徵

支持中國隊就是自我強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