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匪軍又鼠出嚟厚顏獻醜、以夷制夷、利用幼齒。

2017年12月4日

2015年鼠出嚟並由中國駐港匪軍幕後操控的香港青少年軍(下稱「港青匪軍」)昨日厚顏獻醜。

中國駐港匪軍採用「以夷制夷」詭計,利用港籍「幼齒」女匪官操匪語口令,管教港青匪軍幫眾走匪式步操、打匪拳及射擊。

23歲孫匪熙旻、20歲袁匪靖旻
左起: 23歲女匪官孫熙旻、20歲女匪官袁靖旻

袁匪坦承罪行,自稱於2014年參加港青匪軍的夏令營,一年時間已學會充當匪官的技倆,破格於港青匪軍的匪巢教導幫眾走匪式步操、打匪拳,「入行」近兩年,但是仍須定期入駐港匪軍老巢接受調教。

袁匪承認,港青匪軍幫眾中, 並非人人都有一顆「愛紅軍」熾熱的心,大部分幫眾都需要她耐心「輔導」。

袁匪又狡辯,幫眾打匪拳時,必須叫「殺」、「打」的口令,不是要真的殺人,而是「唔打得,都睇得」,作勢震懾香港人。

港青匪軍主席陳匪振彬自詡,目前港青匪軍幫眾七百多個,核心訓練匪官20個及專項訓練匪官47個,沒有駐港匪軍的匪官會直接任教「課程」,大部分「課程」均以港籍匪官教授,港籍匪官須定期入駐港匪軍老巢接受調教。

港青匪軍的槍械
港青匪軍的槍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