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遣責蔣匪麗芸和梁匪美芬侵犯他人的言論自由及政治信仰自由

2017年4月1日

對親中議員蔣匪麗芸和梁匪美芬公然侵犯鄭松泰議員的言論自由及政治信仰自由,我是香港人連線強烈遣責蔣匪和梁匪。

梁匪 鄭松泰 蔣匪

言論自由及政治信仰自由對人民非常重要,對在議會問政的議員更加重要。

五星旗和區旗合起來的意思是愛國愛港。中共政權一直視愛國愛港為香港特首候選人最重要的參選資格。土共議員在座位上放置五星旗和區旗,表示他們有意競選特首。

五星旗是中共獨裁政權的匪旗,特區區旗是傀儡特區政權的匪旗,兩者皆可惡可憎可恨可鄙,立法會議員鄭松泰倒插五星旗和區旗,既表示他對競選特首不感興趣,也表示他痛恨中共獨裁政權和傀儡特區政權,有何不妥?

立法會議員鄭松泰於去年十月的立法會會議上,兩度將土共議員座位上的五星旗和區旗倒插,隨即惹來民建聯議員蔣麗芸批評,她更就事件聯同兩名建制派議員向鄭松泰提出譴責動議,負責調查事件的委員會昨日召開第二次會議。委員會主席梁美芬(親中)指出,委員會半年之內會完成調查,再交由立法會大會作出裁決。若大會上有三分二議員支持動議,鄭松泰將被褫奪議員資格。

顯然,蔣匪和梁匪公然侵犯鄭松泰議員的言論自由及政治信仰自由,企圖藉此博取中共政權的歡心並為自己的政治資本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