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X輝,我哋就係唔包容你同中國人

熱血時報  2014年2月1日

本來寫文,甚少用粗口,但是睇過左膠陳X輝今天的垃圾文章後,是香港人的都會忍無可忍,怒罵一句:「陳X輝,我屌你啦!」陳X輝之流,被人叫做賣港賊,真是一點也沒有錯。在香港快要被中國自由行踩到陸沉,香港的資源快要被搶光,香港人快要被新香港人滅絕的時候,他還要跟香港人談包容、說聆聽,呼籲港人對中國人要寬容尐,要懂得主客易位,化身成為中國人的代言人,其可惡程度,已直迫689。當一個小小的女藝人 官恩娜,也懂得為自己的錯誤言論道歉時,這一群賣港賊,仍然站在道德高地,漠視港人苦況,批評港人不懂包容,不禁讓人懷疑他們的腦袋,是否因為積聚了太多的「包容」而無法運轉。

陳X輝今日在明報發表一篇文章,題為「官恩娜的眼淚,或失去寬容的時代」,指責網民在網上痛罵早前發表「包容論」的女藝人官恩娜,認為現時港人已失去聆聽的能力,四周瀰漫着一股不寬容的空氣。他又指官恩娜的文章並無不妥,只是以她自己外國生活的經歷,來與當下的港 中矛盾作類比,呼籲港人多給空間,給予中國新移民逐步入鄉隨俗的機會。他認為港人作為東道主,有時也應主客易位,為外來人設身處地想想,那便能緩減不少衝突矛盾,還表示對網民的「鬧爆文化」不敢恭維。

也許官恩娜的道歉,刺激了一眾左膠,令他們感到自己一直堅持的「包容論」被壓下去,被民情所掩蓋,只好再次發表一些自以為偉大的理論,來搶回聲勢。但正如陳X輝引述其朋友的講法,時至今日,「包容」這兩字本已彷彿成了粗口,誰又會為一句粗口而大費周章呢?當然就是靠此搵港人笨實的左膠們。陳X輝指「包容」二字變成粗口,是因為一些批評家的惡意扭曲。但是誰都知道,把「包容」扭曲得最嚴重的,正是這一群不學無術的左膠。

有趣行為

為何香港人要包容中國人?在中共的殖民下,港共政權的配合下,香港連小小的單程證審批權也沒有,減少自由行的呼聲被置若罔聞,連大罵胡亂呼籲包容的女藝人也受到指責的情況下,港人如何行使「東道主」的權利?港人要為中國人留有空間,那誰來為港人留空間呢?港人現在發出的怒吼,根本就只是垂死的呼喊,為何左膠們不和受壓迫的港人來個易位,為港人設身處地去想,反而要為大舉入侵的中國殖民去想,這是甚麼的道理?

陳X輝等左膠們,根本就是缺乏常識,為扮有料,只好事事上升至甚麼普世價值的層面,不但離地,更加是脫離現實,彷彿活在另一個空間。包容也是要有條件的,正如你絕不會叫一個被強姦的婦女,去包容一個強姦犯;不會叫一個正被驅趕入毒氣室的猶太人,去包容那些意圖滅絕他們的納粹德軍;不會叫一個準備自焚的西藏僧侶,去包容那些意圖滅絕西藏佛教文化的中共軍人。港人今天,正是被中共趕上一條被滅絕的道路,若港人不義正詞嚴的鬧爆那些賣港賊,繼續被左膠的「包容論」所蒙蔽,那相信在不久將來,「香港人」將不再存在。

有趣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