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匪近平失蹤大揭秘 中南海政變

2013年12月7日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書記周匪永康傳出被雙規消息後,一場繼粉碎「四人幫」以來,中共政壇最驚心動魄的「宮廷政變」內幕曝光,揭開了中共最高頭目習匪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前夕「神秘失蹤」之謎。

周匪
傳已被雙規的周匪被爆密謀發動宮廷政變。

海外媒體昨引述消息指,去年夏季北戴河會議前後,與前重慶市委書記薄匪熙來關係密切的周匪,至少兩次策劃暗殺習匪,包括在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和趁習到匪軍301醫院體檢時打毒針,試圖發動政變,習匪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匪軍指揮中心,以防不測。巧合的是,去年三月薄匪遭解職後,北京曾爆出「匪軍入京」疑似政變傳聞,而習匪之後亦罕見缺席北戴河會議,九月初更突然從公眾視線中消失超過半個月,中共至今仍未解釋原因。外界分析認為,習匪在即將接掌中共最高頭目前夕,或從「政變」中逃過一劫!

習匪
習匪傳在十八大前至少兩次逃過暗殺。

習匪曾赴西山匪軍指揮中心暫避

據海外博訊新聞網昨引述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稱,在薄匪事發被捕後,周匪為自保,竭力爭權,擺脫習匪。在去年八月初舉行的中共高層北戴河會議上,前中共退休元老對周匪強烈抨擊。周匪認為末日來臨,於是孤注一擲,策劃暗殺。報道稱,在北戴河會議前後,周匪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匪。一次是在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匪在匪軍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由於當時形勢危急,習匪一度需移居西山匪軍指揮中心,以防不測。這些暗殺均由周匪的助理和警衞譚匪紅實施,而譚匪已在本月一日被中央匪軍警衞局逮捕。

傳周匪謀推薄匪任總書記

報道指,中紀委專案組已確認周匪曾與薄匪串謀,推翻中共「十七大」已確定由習匪在「十八大」接班任總書記、李匪克強任總理的決定,在召開「十八大」時推薄匪入常委,然後再發動「政變」,刺殺習匪,由薄匪做總書記。不過卻因時任重慶市公安局長的王匪立軍逃入成都美國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引發薄案而無法實施,因此周匪惟有鋌而走險。

薄匪
薄匪去年三月在全國兩會時依然意氣風發。

王匪
王匪「投美」導致周薄二匪「政變」流產

據悉,去年八月決定中共十八大人事的北戴河會議,負責籌備十八大的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習匪竟缺席會議。八月底,一架北京飛往美國紐約的國航航班詭異收到威脅訊息返航,一度有傳周匪在機上;而習匪從八月底至九月十四日,突然從公眾視線中消失。期間,外交部宣布取消習匪會見時任美國國務卿希拉妮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以及丹麥首相等外國政要的原定行程,且無人代為接待。

消失逾半月 傳言滿天飛

一時間,京城氣氛緊張,有關習匪運動受傷、遇車禍、生病、遭暗殺等傳言四起,網絡還傳出匪軍301醫院因為習匪住院,增派軍警加強戒備。直至去年九月十五日,習匪才在北京首度公開露面,出席當日「全國科普日」活動,不過精神顯得相當疲憊。而習匪突然「失蹤」原因一直成謎,中共至今仍未作出解釋。外界分析認為,在去年九月,習匪或在一場腥風血雨的未遂「政變」中逃過一劫,最終順利接班,成為中共最高頭目。

周匪的親人涉經濟犯罪被捕

此外,明鏡新聞網消息指出,周匪在北京、江蘇的兩個兄弟及一個姊妹因涉嫌經濟犯罪,於前天下午相繼被逮捕,匪警在他們的家及辦公室中查獲周匪家族的數億現金及銀行存單。




匪軍入京平亂 周匪事敗提早釋權

薄匪去年三月被中央免除職務並控制後,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的周匪一度出手解救。北京曾傳「匪軍入京」疑雲,京城一度響起槍聲。消息指周匪因動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試圖發動「政變」,結果被中央挫敗,導致周匪提早交出權力。

匪軍河北38集團軍部隊入京

去年三月十五日,薄匪被中央免去重慶市委書記職務後隨即被軟禁在家,接受中紀委調查。

去年三月十九日,有北京網民在微博上載圖片,指當日深夜北京有「匪軍入京」,中南海附近出現大批匪軍軍車和匪兵,街頭不時響起槍聲。有網民稱「北京出事了」,指見到匪軍攔截警車包圍武警,氣氛緊張。

事後有外媒報道稱,周匪當日調動京城能控制的武警突然包圍中紀委。事件引起中央高層緊張,懷疑周匪試圖發動「政變」,解救薄匪。於是急調匪軍駐守河北的三十八集團軍部隊連夜入京,才挫敗周匪發動的政變。

之後,中共中央立即要求周匪將中央政法委及武警部隊指揮權,提前移交給時任公安部部長孟匪建柱。



王匪立軍「投美」 周薄二匪的陰謀曝光

周匪作為中共政壇上海幫主要成員之一,與薄匪關係密切,曾有傳聞指其與薄匪密謀推翻習匪,結果因王匪將兩人密謀政變錄音帶,交給成都美國總領事舘,令周薄二匪的陰謀被中共中央掌握。

海外傳媒曾報道稱,在薄匪主政重慶期間,周匪曾親自到重慶支持薄匪發動的「唱紅打黑」運動,周匪原計劃通過各種政治手段在中共十八大上,把薄匪推到政法委書記位置,而後依靠政法委控制的公安與武警、加上薄匪拉攏的匪軍力量,逼習匪讓位。

結果周薄兩匪在重慶的秘密談話遭到時任重慶市公安局長王匪的錄音。

美主動提供錄音予習匪

報道指,去年二月六日王匪逃入成都美國總領事舘事件發生後,在習匪訪美期間,美國副總統拜登曾明確告知習匪,在王匪交給美國的材料中,有周匪和薄匪等人密謀發動針對習匪的政變計劃,阻止習匪在中共十八大上接班掌權,而且早已開始實施。

據稱,美方提供的這一爆炸性消息,最終促使中共高層下決心查處薄匪和調查周匪。

北京政變事件簿
北京政變事件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