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嫌疑犯可以被外國遣送到中國受審

如果台灣嫌疑犯在「台灣中國 一邊一國」more 的政治現實中竟然可以被外國遣送到中國受審 ,「一國兩制」之下的香港嫌疑犯當然可以被外國遣送到中國受審。  

台灣強烈抗議菲律賓遣送14名台灣詐騙嫌疑犯到中國

2011年2月3日

台灣外交部駐菲律賓代表在2月2號凌晨接獲內線密報,緊急趕赴機場斡旋"擋人",但依舊擋不住菲中兩國蠻橫把台灣人帶走!

2月2號深夜1點47分,就像電影情節,一通半夜的神秘電話,以台語求救「他們要被帶走了」、「救命喔」。打到台灣駐菲律賓的緊急聯絡電話!

台灣外交部駐菲律賓代表李傳通半夜三點,連忙帶了7人包括律師趕赴機場,緊急攔人!但菲國官方態度非常強硬,拒絕交人。

台灣駐菲律賓代表李傳通:「機場裡面所有菲律賓官員,沒有一個人敢負這個責任(放台人),他們說這是上面(菲國高層)的指令,我帶兩位律師,他們持有『人身保護令』。」記者:「但還是被菲國拒絕?」李傳通:「這個菲國法院發的人身保護令,進行交涉,但是還是沒有結果。」

沒想到菲律賓法院發出的「人身保護令」,竟然不敵中國派出外交專機要抓走台灣人。我駐菲代表李傳通半夜斡旋直到清晨六點,眼睜睜看著中國專機飛走,帶走14名台灣嫌犯!菲律賓聯合中國這等蠻橫態度,觸怒台灣府院高層,痛批菲國太過份,考慮祭出經濟制裁,暫停台菲兩國的經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