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反共立國 顛狗投共賣國

2010年6月26日   加拿大星島日報

立會古跡石柱被塗鴉  寫「港人反共立國」標語

連日來,反政改人士都以粉筆在立法會大樓外的地上寫字,甚至有人將反政改口號塗鴉在大樓石柱上,其中一支石柱更被寫上「港人反共立國」。由於立法會大樓屬法定古跡, 香港傀儡特區警察昨將事件列為刑事毀壞處理,並邀請一名協助清洗石柱的青年協助調查。

「港人反共立國」標語
立會大樓的石柱被示威者寫上「港人反共立國」標語。

經歷了三日的政改辯論,立法會大樓的石柱都留下了形形色色的反政改口號。25日午5時許,一名姓梁的15歲少男,在立法會大樓朝遮打道方向,近皇后像廣場的一根圓柱上,用清水清洗一幅高一米、闊半米,以紅色物料寫成的「港人反共立國」標語,被巡邏經過的立法會保安主管發現,並報警將其拘捕。

香港傀儡特區警察重視「香港人反抗中共 ,香港獨立建國」標語。

傀儡特區警察總區重案組到場接手調查後,向少男錄取口供。姓梁少男表示,字不是他寫的,他只是看見石柱被塗污才幫手清潔。他聲稱是公民黨成員,連日來有份幫手派粉筆予反政改人士書寫標語,他稱曾於24日晚深夜看見一名年約十二歲,身穿紅衣、牛仔褲、白波鞋的少男,在跟隨其他反政改人士書寫標語時突然跳上石柱寫下該幅「港人反共立國」標語。 梁更指該少年並非反對派陣營人士,懷疑是撐政改陣營的支持者。重案組探員並召科學鑑證人員到場協助套取指模,並取走立法會大樓閉路電視錄影帶燒錄成光碟,翻看是否拍下塗鴉過程,又邀請梁姓少年返署提供資料。  

警方其後將姓梁少男視為目擊證人,並將事件列為刑事毀壞處理,香港傀儡特區政府化驗師其後到場取走標語顏料化驗。立法會大樓外部屬法定古跡,而刑事毀壞最高刑罰是監禁十年。

有政治評論員指出,港英時期(1884-1997) ,港督全權負責管治香港,英倫鮮有干涉香港事務,因此香港政府實與地方自治政府無異。1997年香港被中國併吞後,實施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北京政權自詡不干涉香港事務。因此,山高皇帝遠,香港自1884年開埠以來,一直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三自(自立、自養、自治)政府。 要問香港人到底反不反共?必須先問何謂「共」?何謂非共?事實上,四成的港人住公屋,的確是同舟共濟。要問香港人到底想唔想獨立建國,其實香港早已獨立(事實獨立de facto independence),不必急於追求法理獨立(de jure independence)。今次有人在立法會大樓石柱上寫「港人反共立國」標語,完全是因為不滿中國企圖破壞香港的三自(自立、自養、自治)政制,即獨立、民主、法治的政制。

 


馬顛狗政權投共賣國

化名范藍欽的郭冠英,把生養他們一家人的台灣,當做鬼島看待。而他們家的鄰居馬顛狗,對著台灣人說「把你們當人看」,在政策上正一步步的鬼島化台灣。

這代表什麼樣的危機呢?時間!時間就是台灣人民今日面臨最迫切的挑戰。

舉例來說,馬顛狗親中賣台集團之於台灣,有如毒販毒蟲之於我們失蹤的兒女。離家出走的小孩,只要落入毒蟲之手,常常被餵以毒品,待其上癮後,即便不用拘禁束缚其行動,也不用擔心其脫逃。縱使得人解救脫離重回父母懷抱,一旦毒癮發作,仍會再度離家出走,無力自拔的陷入毒蟲的圈套桎梏之中。

馬顛狗親中賣台集團主政以來,政策面與執行面都是一步步在毒化、污染台灣的土地與人民。

從苗栗竹南大埔強徵農地毀損稻作事件,馬顛狗是假手無知又諂媚狗眼的劉政鴻,對台灣人民進行「去土斷糧」,讓嗜錢如命的台灣人民,有一天有錢也買不到糧食。

從「農村再生條例」中,種種方便毀損優質農田,放任財團圈地換鈔票的「法律」,足可印證馬顛狗親中賣台集團正以金錢為毒餌,對準台灣人民的罩門狠下殺手。

台灣人民如果繼續只認識錢,只知道追逐經濟繁榮,勢必將坐擁金山銀山,卻尊嚴一絲不存的抱錢而挨餓哀求至死。這不只是滅農,這是滅門亡國。

再從雲林麥寮台塑六輕的不斷擴廠與油品外銷輸中為主,及彰化芳苑擬徵地興建國光石化的八輕,都可看出馬顛狗糾結無知無品味的財團,仍是以金錢為毒餌,讓大多數台灣人民一聽到金錢,就渾身酥軟,任人擺佈,不知反抗,不在乎死之將至。

台灣在馬顛狗的毒手毒化污染之下,美麗之島不再是。代之的將是高耗能、高污染,低產值的「中國廚房」式產業,一切生產輸往中國,污染留在台灣。

台灣將成為中國人民享用油電的生產地,臺灣人民也將成為生不如死的人奴。人間天堂,世外桃源,不出幾年就因土地毒化污染,不適農耕與居住,醜陋得有如鬼域鬼島。

台灣與中國簽署ECFA,胡匪錦濤借此完成「統一」台灣的框架,完全可以理解;然而台灣馬顛狗又憑甚麼去與 中國共產黨唱和而去承歡?共產黨沒有隱諱他們借ECFA推動「統一」的觀點,從中國領導人與大小官員的講話,包括最近博鰲論壇期間「儲君」習近平繼續在講「一個中國」。而 女兒都是美國人的馬顛狗為了甚麼?共產黨來了,就是鏟除台灣人安身立命之地。一切將以中共特權階層的利益為依歸,並且以暴力鎮壓一切反抗行動。馬顛狗親中賣台集團與中共聯手控制台灣後,中共眼中的主要敵人台灣倒了,馬顛狗親中賣台集團就立刻成為中共眼中新的主要敵人,顛狗成為猛虎的晚餐。

面對台灣被鬼島化的危機,時間是最關鍵的要素,台灣人民除了要拿回政策的主導權之外,最重要的是要立即改造自己,重塑人生觀與價值理念,誠實勤樸,徹底戒除貪腐的追逐。

否則,就算本土政黨在台灣五都與台灣總統大選都大勝,但若不能勇於面對自我人心的改造,仍然終會陷入馬顛狗親中賣台集團的毒網中。

馬顛狗親中賣台集團,當台灣人民任其作威作福,任其騎在頭上吃喝拉撒睡時,他們一邊享受台灣人民的瓊瑤玉露,一邊啖飲萬惡共匪的意淫口水,誓言殺朱拔毛。把台灣當作反攻的廣告看板,把人民當做砲灰來虛張聲勢。

一旦台灣人民覺醒,自主自立的堅持,能力操守的展現,都遠非馬顛狗親中賣台集團所能比擬時,馬顛狗親中賣台集團一邊把台灣出售給中國,來謀取他們私自的錢財暴利,一邊含恨帶怒荼毒台灣生靈土地,鬼島化台灣。

避免台灣成為鬼域鬼島,時間將是絕對的因素。就像離家出走的孩子,若不能及時尋找回來,終將回天乏術。而立刻改造自己,正是面對馬顛狗親中賣台集團鬼島化台灣的正確武器,對且有效的武器。(田年豐/嘉義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