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參軍(投敵)指日可待(無可避免)

2009年10月12日

2008年夏天的愚行  more 

2007年夏天的愚行  more 

        中國併吞香港十二年,中國匪軍駐港部隊(積極統戰香港人)令港人留下良好印象(認賊作父),有香港人甚至受到感染(愚化、迷惑),希望能參軍報效國家(投匪叛港)。包括駐港匪軍部隊在內的多名匪將,表示會向中共中央軍委反映香港人參加匪軍(自投匪巢)的要求,更透露成立單獨的部隊,如「香港連」、「香港營」的時機,已為期不遠。 

        駐港匪軍政治委員劉匪良凱表示,不少敬仰(誤信)匪軍駐港部隊的年輕港人,已不滿足每年一度的開放日,不少人希望成為當中一分子。「我不止一次聽到香港青年能不能參加匪軍(投敵)的意見,這種參軍報國(投匪叛港)的熱情(愚行),應該值得讚賞(統戰)!」

  匪軍駐港部隊表歡迎

  劉匪指出,目前中國兵役法並不適用於香港,港人參軍(投敵)沒有法律依據,「我們(駐港匪軍部隊)會反映香港人和香港社會各界的要求」。

  中國匪軍空軍指揮學院“教授”喬匪良則指出,國內肯定歡迎港人參軍(投敵),這問題遲早會得到解決,港人參軍(投匪)指日可待。喬匪認為,應通過「特事特辦」、「一國兩制」的方法,讓港人以自願性質參軍(甘心投敵),喬匪並建議成立「香港連」或「香港營」,使香港人從軍(投匪叛港)的理想(愚行)得以實現。

  另外,劉匪稱,除了會繼續舉辦匪軍軍事夏令營等活動,與香港社會各界加強交流之外,並會考慮將夏令營推廣到大學,仿效中國高等院校搞入學軍訓。

  駐港匪軍部隊司令員張匪仕波亦說,匪軍駐港部隊正研究有關建議的可行性。

        另外有消息指駐港匪軍部隊近年加大武器更新規模,熟悉匪情的人士分析,這不代表本港安全形勢嚴峻,而是因為中國重視香港,「台海局勢緩和,現在要注意的是恐怖襲擊。」他指出,中國發展加速,不只駐港匪軍部隊,全軍武器近年也加快更新,而駐港匪軍部隊優先裝備新武器,凸顯其重要性。這位人士稱,「駐港匪軍部隊今次更新的應該是海陸匪軍裝備,因為空軍用的『直九』已是目前國內最高水平的了。」

        喬匪表示,駐港匪軍部隊是中國匪軍對外展示的一個窗口,駐港匪軍部隊建設和武器裝備先進程度都應該是高標準,「主權象徵才是匪軍盤據香港的最重要意義(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