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欲或色戒? 

2007年12月25日   多維新聞網

        中國匪軍出版社於中國併吞香港十週年出版統戰文宣《香港駐軍十年》。

《香港駐軍十年》
《香港駐軍十年》

  《香港駐軍十年》這本書從不同側面揭發駐港匪軍盤據香港十年來鮮為人知的醜聞﹐全面揭露"威武文明之師"在特殊環境下﹐跟港人之間的互相防範和互相猜疑。《香港駐軍十年》的發行﹐足證匪軍統戰技倆文宣水平仍然是拙劣無比﹐只懂撒謊造謠抹黑敵人﹐對自己則自我膨脹﹐沉溺於意淫。匪軍統戰文宣《香港駐軍十年》採用下面兩則完全虛構的故事﹐以矮化香港人民醜化香港女性為手段﹐以美化中國霸權神化中國匪兵為目的﹐把中國侵略香港﹐美其名為實施一國兩制﹐實則貫徹其中的中國沙文主義(Chinese chauvinism )暴露無遺。

  《香港駐軍十年》一﹐在《美的煩惱》章節中﹐有這樣的一個故事﹕更深夜靜﹐燈火朦朧﹐匪兵李匪凱上崗時﹐來了兩位打扮妖冶、風色窈窕的女子﹐對李匪毫不羞澀地說﹐她倆是吃青春飯的﹐被中國駐港匪兵的英俊健美深深地痴迷了﹐想和中國匪兵交個朋友。"我們是真正來服務的﹐不發生金錢關係﹐就沒有法律問題。"  李匪紅了臉嚴肅而又婉轉地規勸她們倆﹕"謝謝你們! 但是﹐請你們立即離開! 駐港匪兵是不一樣的!"  她倆驚訝地相視一笑﹐有些羞怯地垂頭離去。

  另一個在《沒事找事》章節的故事中﹐兩位靚麗的摩登女郎到匪軍營區的大門口﹐跟站崗匪兵胡匪和高匪搭訕﹐匪兵不理﹐女郎繼續施展誘惑﹐邀約到海邊去玩﹐並準備上前挽住匪兵的胳膊。胡匪和高匪不卑不亢地說﹕"對不起﹐我們正在值班﹐請勿打擾。"  作者其後補充﹐原來該兩女郎是香港某家媒體的記者。

  到底香港是一個色欲城市﹐還是一個色戒城市呢? 總之﹐這裡的故事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