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匪造孽華亡矣   澳警濫權惹民怨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本年度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中共頭目胡匪錦濤與「基地」恐怖組織頭目拉登並列榜上,兩魔俱備驚人的恐怖攻擊力量,乃當代國際社會恐慌不安之源。

        現年64歲的胡匪錦濤是中共「第四代」頭目,1989年血腥鎮壓西藏,獲得當時的中共頭目鄧匪小平垂青,欽點為江匪澤民的接班人。胡匪自2003年當上中國國家主席後,變本加厲控制中國國內傳媒,迫害維權律師及異議人士,卻將其暴行自詡為「和諧社會」工程;另一方面,中國經濟近年突飛猛進而成為暴發戶,然而胡匪不但未思索富民之策或開闢民主大道,反而積極擴充中共軍備,妄圖以武力鞏固中共政權,卻將中共稱霸東亞自詡為「和平崛起」,企圖矇騙世人。

        五月一日國際勞動節,澳門爆發中國併吞澳門以來最大規模的警民衝突。和平示威最終演變成警民流血事件,警員開五槍示警,誤傷路人,又向示威者使用胡椒噴霧。最後警方驅散示威者,以武力取締遊行。

        近年澳門賭業發展迅速,賭博收入和賭客數量趕上拉斯維加斯,今年人均GDP已經超過香港。可是繁榮的背後是澳門被中國併吞以來堆積如山的問題以及社會的深層危機,包括管治失效、腐敗問題猖獗、貧富懸殊尖銳、房地產價格飆升、黑工氾濫、賭業以外人才凋零等危機。